2014年11月7日 星期五

hradec kralove酒吧...

Hradec Králové不是捷克遊行熱點,在TRIPADVISOR只有數個景點,讓我成為首個以中文簡評Hradec Králové酒吧的人吧

由布拉格坐長途巴士去只花2小時左右。STUDENTAGENCY是在捷克最出名的巴士公司之一,我認為重點不是價錢平、坐位舒適等,而是車掌/長。漫遊這公司的官網,就可以看到醒目的的黃色巴士,配以穿起粉紅的衫的女車掌/長。我坐的兩程也遇上年輕當打的美女。她們的職責包括查看車票、坐位及解答問題,亦會在車上派發報紙、派免費飲品(BRNO HOSTEL的姐姐認為熱朱古力是最好飲的,有興趣可以一試),車掌/長會在路上經常行來行去,配合麥當當無價的笑容,坐多十個鐘我都願。但先旨聲明是運氣使然,祝君好運。
名叫FRANK的HOST每天下班後,都根據我SEND REQUEST時說「親身體驗當地文化」,帶我去他最常去的--酒吧。酒吧一名年輕人問「香港現在的問題似曾相識,為何不像捷克廿多年前一樣反抗?」簡單一句話令我記憶猶新。

他們不了解香港,但都很有興趣問個明白,尤其是近來的運動,亦有些人為練習英文而找我吹水,在酒吧體驗一下大便館代表倒是不錯的經驗。捷克酒吧彷彿很容易就找到人聊天。現場所見不論男女,當過了30歲的關口後,便開始極速增肥,原因和天氣凍少運動、飲酒多不無關係吧?

2 則留言:

  1. 特區香港太細,無處可逃。外國還可以落草為寇,或返鄉下耕田,或逃往鄰國,待勢再起,所以今天強國監控得如此仔細。

    回覆刪除
  2. 對手不同LEVEL 不可同日而喻
    看見香港近十多年的改變 不禁說一聲仆佢個街 可是很多人仍未夢醒

    回覆刪除